双岭派出所到我校指导反诈工作
发布人:付杨洋  发布时间:2021-03-11   动态浏览次数:639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预防诈骗能力,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利益,维护校园安全环境,310日下午,双岭派出所教导员张爱勤,辖区民警刘鹏荣到我校宣讲反诈防骗知识。


双岭派出所教导员张爱勤为我校理学院学生送来的反诈防骗宣传知识生动活泼,有案例、有数据、有总结,深入浅出地道出当前我们生活的网络信息时代,面临的网络诈骗严竣形势及花样不断翻新诈骗手法,并总结出几类常见的诈骗犯罪形式及防范措施,有深刻启示和防范宣传效果。

此次法制教育以案教育、以案说法,起到了很好的安全教育警示和引导作用,同时也提高了我校师生对“新型网络诈骗”的自我安全防范能力。学校也希望通过此类宣传活动让全体师生了解到相关防骗知识,从而提高防骗意识,减少受骗案件发生。                                                                                                     (图/胡全振  /付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