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王丰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人:顾屾  发布时间:2024-03-01   动态浏览次数:10

229日上午,抚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王丰支队长带领何龙大队长、徐威三级警长以及抚州市公安局临川区分局国保大队陈庆亮副大队长、刘军勇副大队长一行莅临抚州校区检查指导工作。座谈会在抚州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抚州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任强、副主任杨艳萍、副主任周夏参加。

王丰介绍了来意,要按照省公安厅“三大专项行动”要求,对学校及校园周边安全进行反复查、经常查;要加强警校联系机制,做到互联互通、资源共享;要加强意识形态安全,密切关注重点人群和重点部位,确保敏感时期安全稳定。

任强首先对市局领导来校检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各级领导长期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支持。随后简单介绍了管委会的管理模式,以及学校在平安建设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要求按照上级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不折不扣地执行到位,守住安全底线。

双方最后在相关加强联系机制、内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文/图 徐茂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