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新生安全知识网络答题暨禁毒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付杨洋  发布时间:2021-12-09   动态浏览次数:752


各学院:

根据《关于印发〈2021年全省学校安全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赣教稳定字〔20212号)安排和省教育厅、省禁毒办《关于开展2021年全省高校新生安全知识网络答题暨禁毒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决定组织2021年新生参加安全知识网络答题暨禁毒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参与对象

2021年入学属东华理工大学学籍的所有本、专科新生。

、活动时间

1215日—1230日(具体上线答题时间由学生自主决定),每位学生每次答题时长为 40分钟。

、活动方式

1.智能手机通过关注“中国禁毒”微信公众号,阅读公众号文章《2021年江西省高校新生安全知识网络答题暨禁毒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开始了》,在文章中点击“安全竞赛入口”即可进入“白鹭安全”小程序,之后操作与第1种方式相同。

2.电脑端通过浏览器(建议使用谷歌、360极速等极速浏览器)访问“江西教育网”,点击“2021年全省高校新生安全知识络答题暨禁毒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即可进入答题登录页,参赛者通过输入“身份证号”和“姓名"即可参加答题。

四、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接本通知后,各学院党委书记或副书记要亲自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召集本学院学团办主任、新生辅导员、班主任等人员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并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方案。

2.充分准备,精心安排。答题活动开始前,要切实组织新生学习《我的平安我做主—大学生安全知识读本》、有关禁毒等知识,周密安排本学院新生具体答题时间。

3.严密组织,认真总结。省教育厅将本次我校新生网络答题活动的组织情况、答题成绩和参加率将作为重要指标列入2021度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考评内容进行计分。请各学院务必组织每位新生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完成网络答题,确保新生100%参加率,并力争使我校学生答题取得优异的平均成绩。学校将各学院学生答题平均成绩、参加率列入各学院的今年平安建设(安全稳定)工作考评计分范围。活动结束后,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以利于进一步提高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保卫处  综治办                                                                                                                                                                                                                            202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