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兰校区开展非机动车规范停放专项整治的通知
发布人:付杨洋  发布时间:2022-05-24   动态浏览次数:609

全校师生员工:

近日来,校园内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严重,为了更好地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工作环境,确保校园内主干道及宿舍区安全通道畅通,预防交通事故和安全事故的发生,518日在广兰校区开展非机动车规范停放专项整治,现将专项整治事项通知如下:

一、即日起校园内非机动车需停放到非机动车停车区或停放在不影响交通的人行道上;严禁将非机动车停放在机动车道上和校园主干道上,各楼栋进出口和消防通道严禁停放任何车辆。

二、为进一步净化校园环境, 518日保卫处会对校园内僵尸车进行集中清理,届时清理的车辆会堆放在南门广场,一周后无人认领将清理出校,希望各位师生员工按规定停放好自己的爱车。

三、对于违反非机动车停放要求的,保卫处将拖至指定位置视情况严重给予1-7天锁车处理,车主需填写“车辆按规定停放保证书”交至保卫处治安科开锁取车,多次保证再犯者严禁在校内骑行车辆。

四、无牌、无证、违规、未登记备案车辆严禁在校内行驶。


                                                                                                                                                           保卫处

                                       202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