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积极参与“百万网民学法律”安全生产知识专场学习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付杨洋  发布时间:2023-03-15   动态浏览次数:158

各处级单位:

安全在于防范,责任重于泰山。由南昌市安委办、南昌市应急管理局、南昌市普法办联合新法治报社共同举办的“百万网民学法律”安全生产知识专场学习竞赛活动正在进行中。请各处级单位组织师生积极参与知识竞赛,充分利用各种宣传阵地,加大宣传力度,尽可能扩大师生的知晓度、参与率。

一、活动时间

2月21日至6月30日答题竞赛将从2月21日持续到3月21日为期一个月;其余时间为学习考核阶段。

二、参赛方式

关注“南昌应急管理”微信公众号→在“南昌应急管理”微信公众号首页点击子菜单中的“互动交流”→再点击“答题竞赛”即可进入答题页面。完成答题后成绩不低于90分者即可参与抽奖。

三、特别提醒

1.请务必填写正确的姓名、手机号码、所属区域选择“高等院校”→“东华理工大学”;手机号码需与姓名一致,登记信息将用于数据统计和奖品发放,并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严格保密。

2.题目共设25道,共计10分。题目类型为单选题、多选题,每道4分,错选、漏选均不得分。

四、奖项设置

特等奖5名(奖励价值1000元奖品)、一等奖15名(奖励价值500元奖品)、二等奖30名(奖励价值200元奖品)、三等奖100名(奖励价值100元奖品)、优秀奖200名(奖励价值50元奖品)。

五、名单公示

抽奖方式为系统随机抽奖,中奖名单将在“南昌应急管理”微信公众号“南昌应急”抖音、“南昌市应急管理局”微博进行公示。

                                                                                                              保卫处

                                                                                                              2023年3月15日

附件:南昌市应急管理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