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迎新期间人员和车辆进出校园的温馨提示
发布人:付杨洋  发布时间:2023-09-02   动态浏览次数:231

尊敬的各位老师、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校2023级新生将于94日来校报到,为确保2023年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和学校安全稳定,根据《东华理工大学2023年迎新工作方案》的安排和要求,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现将迎新期间进出校园的人员和车辆作如下温馨提示:

1.请家长朋友们送孩子来校途中注意交通安全,若自驾车辆来校切记不要疲劳驾驶。

2.新生家长自驾车辆来南昌广兰校区一律从学校东门进校(东门车辆只进不出),从南门出校(南门车辆只出不进)。

3.在抚州就读的新生,请自驾车辆统一行驶到学府校区报到,进校后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沿着通行标志行车,到达集中报名点后将车辆停放到指定车位,驾驶车辆离校时按原路返回出校;住宿区在玉茗校区的新生,先到学府校区报到后可从学府校区南门步行前往玉茗校区,自驾车辆按照原路离校前往玉茗校区。

4.因校内车位有限,为避免校内交通拥堵,影响您的美好心情,提醒新生家长车辆进校后请不要长时间在宿舍区域停留,减少停留时间,请您尽快驶出校园,建议可将车辆停放在校外道路旁公共停车位上。

5.开学期间校内人员较多,请各位教职员工、家属及学生家长朋友们校内行车时注意礼让行人,控制好车速(校内限速5km/h),听从保卫人员的指挥,做到规范停车,校内驾车务必减速慢行,确保校园交通安全和您的正常出行。

6.93日至4日,为了给新生报到及家长在校提供更多的便利,缓解校内交通压力,在新生报到期间,在此倡议学校(南昌、抚州)广大教职员工及家属不开私家车上班、下班,建议可采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学校班车或拼车的方式出行,为尽可能减少校园的交通出行贡献一份力量。如确需开私家车上班、下班,禁止将车辆停放在南昌广兰校区西区、南区新生住宿区域沿途道路上,广兰校区教职员工及家属车辆、配送物资等车辆一律从西门进、出校园。学校超市、食堂等配送物资车辆在早晨7:00钟之前或晚上9:00钟之后采取错峰时间送达。外来无关人员和车辆一律不得进校。

7.迎新期间,抚州学府校区园丁路-东华路(办事大厅前)路段全线封闭,请各位教职员工及家属、学生提前做好出行计划。

8.迎新期间,请进校人员和车辆务必遵从学校保卫工作人员的指挥。如有需要帮助请拨打东华理工大学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竭诚为您服务!

南昌校区保卫处值班电话:079183898110

抚州校区保卫处值班电话:07948258110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东华理工大学保卫处

                                                 2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