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处)召开2021年暑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付杨洋  发布时间:2021-07-11   动态浏览次数:513

79日下午,保卫部(处)在南昌教辅楼208会议室、抚州校区监控室召开保卫部(处)2021年暑期工作布置会,保卫部(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包杰主持。

会上,包杰传达了学校2021年暑期工作布置会精神,并对暑期安全保卫工作提出要求。包杰要求,一要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严格执行暑期校园管控方案,严禁外来人员进校,非必要情况不得出省。今年多地出现疫情反弹,希望大家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二要加强校园巡查,要掌握工作的方式方法,巡查时要加强重点部位的巡查。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切忌隐瞒。三要有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不要以为学生放假了,校园里就没事了,一旦麻痹大意往往就会出现事故。

包杰还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根据工作部署要求,各尽其职、各负其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校园安全稳定作出贡献。(图/甘杰 李少军 文/付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