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概况  综合科
综合科
 

综合科工作职责  

  

1.协助部(处)领导处理日常行政事务,做好对内对外的协调、联络和接待工作,及时上请下达,沟通情况,当好参谋。

2.根据上级精神和领导意见,做好草拟工作计划、文件、总结和专题报告等有关文字材料工作,搞好大事记。

3.协助部(处)领导制定、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落实保卫工作长效机制。

4.负责各类文件、报刊、信函的收发、登记、传阅和处理工作,做好文书档案的立卷、归档工作,规范档案管理。

5.负责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处务会议的通知、记录和会务服务工作。

6.负责保卫部(处)网页更新和维护、新闻宣传和安全宣传教育工作。

7.负责印章、介绍信、公务用车和有关票据的管理工作。

8.负责保卫部(处)固定资产和公共财产的管理和维护工作。

9.负责学校大型活动安全保卫、秩序维护的组织协调工作。

10.负责安排保卫部(处)值班工作,及时妥善处理值班期间的各类案事件。

11.协助做好在校大学生和集体户的户籍迁入、迁出和日常管理工作,出具有关户籍证明等。

12.完成部(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