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暨安全大检查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人:付杨洋  发布时间:2022-06-06   动态浏览次数:28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校园安全重要论述,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提升防范化解安全风险能力,527日,保卫处召开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暨安全大检查工作部署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会。会议由处长包杰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先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包杰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精神,并对部门开展安全大检查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包杰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抓细抓实,对校园周边安全、校内建筑物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进行深查细查;要根据排查问题迅速形成整改方案,明确任务措施,压实整改责任,定期汇报整改进度;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必须常抓不懈,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安全,筑牢校园安全坚固防线。

会议最后,副处长游杰强调了日常保卫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并就端午假期廉政教育及值班工作进行了部署。(图/许萍萍 /付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