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全校安全大检查行动
发布人:付杨洋  发布时间:2022-06-08   动态浏览次数:286


根据《江西省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为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近日,保卫处组织力量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行动。

检查人员深入各重点要害部位和场所,仔细查阅日常消防安全检查台帐建立情况,察看了上述场所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落实情况。针对排查中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统一汇总,列出清单,及时录入安全管理工作台账,并要求隐患单位按照“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应改尽改”的工作要求,细化工作落实措施,消除安全风险隐患;对于不能当场整改的,对责任单位下发隐患整改责任书,实行闭合管理,限期整治到位,做到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切实建立起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长效机制,最大限度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安全大检查行动,进一步深入查找了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安全隐患,强化了校园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和意识,形成群防群治的工作格局。(图/陈戈 胡全振 文/付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