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学校举办校园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人:付杨洋  发布时间:2022-06-13   动态浏览次数:307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全省学校“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为全面提升广大师生安全意识和自护能力,有效防范和遏制学校安全事故的发生611日,我校在第三教学楼和第四教学楼开展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围绕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 主题制作宣传展板统一展示,直观生动地向广大师生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通过互动体验、知识竞答、派发安全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安全常识宣传咨询,向师生大力宣传普及了新《安全生产法》、危化品、防汛、建筑、交通、消防等安全常识及紧急避险自救、互救、逃生知识,引导师生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提高全校师生、员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共同关注安全、关爱生命。

下一步,我校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不断提高师生、员工的应急意识和安全素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图/李少军 文/付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