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处)召开2022年暑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付杨洋  发布时间:2022-07-10   动态浏览次数:257


624日上午,保卫部(处)在南昌教辅楼208会议室、抚州校区监控室召开保卫部(处)2022年暑期工作布置视频会,保卫部(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包杰主持。

会上,包杰传达了学校2022年暑期工作布置会精神,并对暑期安全保卫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持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严格执行暑期校园管控方案,严格查验进校外来人员。二是要继续加强校园巡查。结合正在开展“安全大检查”和“打非治违”行动,巡查时加强重点部位的巡查。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切忌隐瞒。三是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所有值班人员必须实岗值班,一旦遇重大情况和紧急事端必须第一时间通知带班领导并迅速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和处理,坚决杜绝迟报、漏报和瞒报。

包杰还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压实责任,加强对在校师生安全教育提醒,全力保障师生假期安全,(图/文  付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