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付杨洋  发布时间:2022-09-08   动态浏览次数:229

92日上午,保卫处在教辅楼208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包杰处长主持,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和保安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主要就秋季开学报到安全工作做了统筹安排。


首先,包杰传达了学校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布置会议相关精神。随后对开学工作的职责分工、管控举措、物防准备等方面作了具体布置。包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仍然艰巨,要严格执行“审批、核酸、扫码、测温”原则,对不符合进校条件的学生及时与部门联系,确保全校师生安全。随后,从政治安全、消防安全、校园安全、车辆管理、反诈防骗等几个重点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最后,包杰指出全体保卫干部一是要提高站位,绷紧安全之弦,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二是要防微杜渐,从小事抓起,加强安全隐患整改,不断增强安全工作的判断力和执行力;三是要精益求精,时刻锤炼能力水平,不断提升安全治理能力和安全服务水平;四是要全力以赴,协同配合,积极创建良好的校园及周边安全环境。(图/李少军 文/付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