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秋季开学校园环境集中 整治行动
发布人:付杨洋  发布时间:2022-09-22   动态浏览次数:233


为营造安全、良好的校园环境,根据省平安江西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秋季开学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工作的通知》和《东华理工大学秋季开学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近日,保卫处组织力量开展校园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2022年秋季开学以来,保卫处围绕校园交通秩序、文明服务、依法经营和消防安全,组织开展校园秩序整顿活动,对不遵守交通秩序、不文明服务的行为进行纠正,校园秩序明显好转。

同时保卫处组织检查人员深入各重点要害部位和场所,仔细查阅日常消防安全检查台帐建立情况,察看了上述场所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落实情况。针对排查中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统一汇总,列出清单,及时录入安全管理工作台账,并要求隐患单位按照“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应改尽改”的工作要求,细化工作落实措施,消除安全风险隐患;对于不能当场整改的,对责任单位下发隐患整改责任书,限期整治到位,做到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切实建立起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长效机制。

保卫处将以此行动为契机,持续强化管理,为学校教学提供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图/陈戈 胡全振 文/付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