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教是公害、邪教是毒瘤”主题宣传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付杨洋  发布时间:2022-10-04   动态浏览次数:180


927日,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提升全校师生反邪教意识,筑牢反邪教防线。抚州市委政法委联合市反邪教协会、团市委、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市科协、临川区委政法委等多家单位来到我校开展反邪教宣传进高校活动。

学校保卫部和国防教育学院等部门密切配合,通过在玉茗校区运动场悬挂横幅、设置宣传栏等,共发放各类反邪教宣传资料4000余份。活动现场,民警和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邪教特征和骗人手法,并结合典型案例揭示了邪教带给社会和家庭的危害,积极引导、号召师生向亲友传播反邪教知识,对邪教的歪理邪说不听、不信、不传,同时也号召全校师生自发加入反邪教的队伍,学习生活中若发现邪教人员违法活动线索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积极参与反邪教工作,自觉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师生识别邪教、防范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学子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将以科学知识武装头脑,自觉防止邪教向校园和学生群体渗透,坚守校园这片土壤的纯净。(图/文 付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