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组织召开2022年下半年消防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付杨洋  发布时间:2022-10-04   动态浏览次数:245


92日上午,保卫处组织召开了消防安全工作专题布置会。保卫处副处长游杰主持会议,学工处、教务处、后勤保障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东华科技园消防工作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830日南昌市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召开的辖区高校集中开展消防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游杰就我校消防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各参会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提高认识;二是加强校园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针对消防、排水等设施设备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落实隐患闭环管理,完善台账,全面消除校园各类安全隐患;三是加强校园安全防范,严格执行学校规定,强化校门管理,加强技防建设,组织灭火及应急逃生疏散演练,加强安全教育提醒,加大重点部位和场所巡查。同时做好校园周边综合治理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会上保卫处消防科科长黄云峰传达了《关于开展秋季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的通知》。(图/李少军 文/付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