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付杨洋  发布时间:2023-02-13   动态浏览次数:211

213日上午,保卫处组织召开了春季开学工作布置会,保卫处全体人员在我校昌抚两校区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赵克锋主持。

会上,赵克锋处长传达了2023年学校开学初工作布置会议的精神,并对保卫处领导干部工作任务分工做了宣布。接着,对2023年保卫处的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布置。一是对保卫处牵头负责的学校综合考核指标体系中的平安江西建设、高校安全维稳的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学校2023年为民办实事的重点工作做了安排,进一步明确了保卫处2023年的工作目标与工作重点;二是要求各科室科学制定年度工作计划,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具体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三是加强制度建设,理顺工作体制机制;四是加强保卫处两地校区的交流与融合,有效促进资源共享共建;五是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增强安全隐患排查处置的能力;六是对2023年度征兵宣传工作、重新核实发放校园出入证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会上,保卫处副处长周夏还从落实开展校园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加大校园治安环境整治、大力开展反诈骗与国家安全教育、加强保安队伍教育管理和安全服务意识的提升、持续推进学校智慧消防建设、电动车充电桩安装等方面做了工作安排,并要求保卫处各科室在工作中要统筹协调、加强合作交流,高效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各项工作开展。(文/顾 图/付杨洋 甘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