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组织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顾屾  发布时间:2024-02-25   动态浏览次数:10

     224日下午,保卫处组织召开了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布置会。保卫处全体人员在东华理工大学南昌、抚州两地(视频)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赵克锋主持。

     会上,赵克锋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布置会议的会议精神。对寒假期间保卫处工作,特别是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进行了梳理。对2024年度各项考核工作的创先争优;加强国家安全工作;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方案清单完成工作;电子人行门禁系统、智慧安防平台建设、智慧平安校园系统项目建设工作;保卫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加强与兄弟单位合作交流,联防联控工作;加强学校安全制度的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随后,保卫处副处长周夏就加强劳动纪律、加强校卫队和保安公司管理、保卫干部挂点各学院开展工作、举行消防演练、抚州校区充电桩建设与征兵等工作做了工作安排和任务分工。保卫处纪检员李少军领学了党风廉政教育《重温中央八项规定 扎实推进作风建设》。

     最后,赵克锋对全体保卫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各科室要各司其职,有计划、有步骤的完成各项工作;二是要坚持昌抚两地保卫工作一盘棋的思想,互通有无,资源共享,更高效的完成各项工作;三是要恪守劳动纪律,廉洁自律。(文/顾屾  图/胡全振 甘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