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保卫处与南昌市经开公安分局联合开展校园流浪狗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人:顾屾  发布时间:2024-04-04   动态浏览次数:10

43日,为确保校园环境平安稳定,有效预防流浪狗传播疾病和确保伤人事件的发生,保卫处与南昌市经开公安分局、南昌市小动物保护协会在东华理工大学广兰校区联合开展校园流浪狗专项整治行动。

  

据悉,保卫处对师生反映突出的流浪狗聚集区域进行重点整治。工作人员携带捕狗器具,对校园内游荡的流浪狗进行现场清理。此次活动保卫处共出动10余名保安人员,共捕获流浪狗5只。捕获的流浪狗已全部移交至南昌市小动物保护协会

接下来,保卫处将持续加大校园流浪狗整治力度,加大教育宣传和舆论引导,畅通投诉渠道,结合校区实际,分时段、有重点的组织开展校园流浪狗集中清理整治行动,助力平安校园创建,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同时,敬请教职员工、学生及校内家属区住户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发现流浪狗后切勿投喂食物,及时向保卫处报告,反映流浪狗踪迹情况,确保人身安全。(图/胡凯 /付杨洋)